图片
图片

龙年 

图片
图片

2024



图片



玉兔奔月辞旧岁,龙行龘龘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莒南县政协谨向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




-HAPPY NEW YEAR-

图片

新年快乐

图片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过去的2023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莒南县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提质增效年”为抓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事争一流、奋发有为,持续擦亮“莒识共商”工作品牌,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协商议政更有质效,“有事多商量·莒识共商”经验做法得到全国政协领导批示;建言成果更加丰硕,《书记委员面对面 莒识共商专精特新动能强》成功入选省政协30个优秀协商案例;共识涟漪持续扩大,成功创建“不锈红心·界别同心汇”省级聚识平台,经验做法被《人民政协报》刊发;履职成效更加突出,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在全省作经验交流;思想武装更入人心,4篇工作信息荣登《人民政协报》政能量榜及“山东政协”月靓榜榜首,荣获全省政协“宣传工作表现突出集体”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既是践行初心、担当作为的最好印证,更是倾情奉献、笃行奋进的集中体现。在此,我们向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团结汇聚力量,奋斗续写华章。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县政协将紧紧围绕县委工作思路,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以“品牌提升年”为统揽,团结带领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锚定“宜居宜业宜游”三篇文章,紧扣“三步走”发展战略,把牢方向忠诚履职、聚焦中心精准履职、把握主题勤勉履职、深化协同高效履职,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以政协之智、政协之能、政协之为擦亮“莒识共商”品牌、彰显时代担当,为加快现代化莒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福暖四季、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政协莒南县委员会

2024年2月9日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