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来保一行到莒南县考察。临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成明,临沂市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管佃如,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秘书长莫元宗陪同。

      考察组一行到金胜集团进行了实地查看,全面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物资收储、管理运行以及在花生种植、加工贸易等环节的先进做法和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产能加工、发明专利及产业特色等情况的介绍。

粮食物资1.jpg

     

粮食物资2.jpg


       王来保对莒南县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他指出,要持之以恒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聚焦保障粮食质量安全的核心职能,构建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不断强化技术和产能优势,严格检测标准,提升粮油品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全县粮食生产稳定,助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