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十一届莒南县政协第13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重要会议、重要活动情况;听取了县政协赴上海、宁波招商考察学习情况、关于“大力实施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调研筹备情况及去年财务情况等工作汇报;研究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及“集中调研月”活动等方案。最后,赵洁对县政协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6101.JPG

      赵洁强调,要认真抓好委员主题活动开展,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节奏和质效,精准聚焦,压茬推进,严实督导,确保主题活动推深走实,见到实效。要统筹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统筹谋划,周密协调,着力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持续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弘扬奋发有为、团结协作、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保障政协工作出新出彩、再创佳绩。

       会后,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4次集中学习,对习近平《“六个坚持”故事摘编》第二章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