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督导龙王河水质提升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朱礼珂,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先军参加活动。县政协办、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莒南县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水务集团、十字路街道、壮岗镇、文疃镇、坊前镇、涝坡镇负责同志参加。

IMG_2352.JPG

      赵洁一行先后到石油小区雨污分流项目、十字路街道王庄子河、龙潭沟、坊前镇高庄河、壮岗镇湿地等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莒南县分局通报了11月份龙王河水质水质监测情况;听取了各部门、镇街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打算;朱礼珂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赵洁作了讲话。

郁2.JPG

郁.JPG

     赵洁对现阶段龙王河水质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赵洁强调,要盯紧短板,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进雨污分流、整改河湖四乱。要建章立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保障实现工作常态长效。要创新河湖管理机制,开发使用新型环保技术,科学精准治污。要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协同联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龙王河治理综合指标任务,实现岸美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