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下午,县委宣讲团到县政协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莫元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校工作处四级主任科员厉晓峰作宣讲报告。

2-1.jpg

    会上,厉晓峰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释解读,与会同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受启发,现场反响热烈。

2-2.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的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聚焦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为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提供坚实基础,切实提升政协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