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十一届县政协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8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市政协十六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方案,研究讨论了《关于统筹打造示范片区,全域推动乡村振兴的建议案(草案)》;听取了有关培训班和月度协商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最后,赵洁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洁强调,要抓实履职质效,强化质效思维,对照年度工作安排,务实高效开展好各项履职活动,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和一流质效完成全年目标;要抓好工作统筹,将政协业务、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统筹兼顾、合理摆布、闭环管理,以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抓好总结创新,用创新的思维和改革的方法研究和推动政协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会后,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10次集中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