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县政协开展了“聚共识、固团结、勇担当、争一流”委员主题活动,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大学习、大调研,大宣传、大联系,大协商、大监督”行动正在走深走实。“莒南政协”微信公众号开设“莒识共奋进,委员在行动”专栏,对活动风采进行系列跟踪报道,凝聚团结奋斗正当时的共识,汇集跨越赶超争一流的合力。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洙边镇!

       最美人间五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5月14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县政协“聚共识 政在讲”委员宣讲团暨“情暖母亲节”慰问活动走进洙边镇书院村。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建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文旅局、文联、洙边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及莒南县妇女联合会、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洙边镇部分委员及群众参加活动。

洙边7.jpg

       活动中,3位成员分别聚焦“繁荣乡村文化,凝聚振兴力量”“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不同主题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加强理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活动过程中,委员企业山东双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为70周岁以上母亲捐赠物品,并同步进行了歌曲表演、旗袍展示、舞蹈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欢呼和一致好评。

洙边5.jpg

       

洙边6.jpg

洙边4.jpg

洙边3.jpg

洙边2.jpg

       下一步,县政协将聚焦中心大局,精心精细、高质高效组织,继续开展好走进企业、社区、农村“三走进”宣讲活动,以学习促履职,以宣讲聚共识,以实干强发展,为加快“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