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到帮包企业走访调研。县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莫元宗参加,县科技创新示范园区、县工信局负责同志陪同。

IMG_8294.JPG


      在山东碧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赵洁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科研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并询问企业发展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洁对企业目前的经营发展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碧海公司是创新标杆企业、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助力莒南工业扛红旗,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她强调,企业要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对接市场需求,拓宽发展思路,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有利机遇,不断提升企业规模效益;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当好企业“店小二”,聚焦企业关心的问题,全力搞好服务,持续为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实现全市工业“量质齐升、两年万亿”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