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十一届县政协第14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29844c71ee5dc18876b3c3dec441ee17.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界别同心汇”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听取了月度协商、专项监督筹备情况及委员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研究了有关镇街、界别政协工作考核办法。最后,赵洁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a3ab208150050f5438c92b72299833e3.jpg

      赵洁强调,一是主责主业抓重点,在组织活动、调查研究、协商质量上下功夫,打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做到提前介入、充分调研,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二是品牌创建抓要点,要盯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分管主席抓统筹、相关成员促落实,高标准推进、严要求提升,确保高质量筹建好聚识平台。三是经常性工作抓亮点,创优提案工作、抓好信息工作、加强宣传工作,以走在前列的担当,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助力全县政协工作争一流、上水平、出亮点。

      会后,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5次集中学习,对习近平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