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下午,莒南县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莫元宗带领机关干部与相沟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开展联商联学活动。相沟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221b52a2fa28aa24b421018960318142.jpg

联商联学2.jpg

联商联学3.jpg

联商联学4.jpg

活动组一行先后到临沂海达尔有限公司、临沂邦基饲料有限公司、“薯镇飘香”项目现场和莒南永安农机有限公司等地现场查看,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沟镇关于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及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特色产业情况介绍;解读了《县政协“聚共识、固团结、勇当担、争一流”委员主题活动“集中调研月”工作方案》;与会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

联商联学5.jpg

  相沟镇聚焦“薯镇飘香”特色项目建设,在科技创新、理念创新、工作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方面集成发力,政府领、支部和、农民参、企业干、商户活五主汇力,技术链、资金链、产业链、人才链、组织链五链共生,百姓富、村增收、产业兴、精气足、乡和美五美与共,走出了一条产业发展力促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的新路子。

     通过学习调研,大家普遍认为,这次联商联学活动是贯彻县政协常委会会议和委员主题活动“集中调研月”的机关先行举措。要以加强“四强机关”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找准履职发力点、着力点和关键点,为全县改革发展凝聚共识、献计出力,为加快“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