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莒南县政协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莫元宗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办主任唐正廉参加会议。

e4870f616d8d55ef2db500ac56ac6067.jpg

      会上,传达了《莒南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办法》《县政协2023年度宣传工作方案》;部分镇街、部门、社情民意信息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崔建明作了安排部署。

338a99e55847a9245b95a81c8f347dd9.jpg

      会议强调,要认清新形势,聚焦“聚共识、固团结、勇担当、争一流”委员主题活动,严实举措,强硬手段,坚持走在前、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以时不我待的信心和决心做好今年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要探索新思路,不断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的引领作用,各个界别的纽带作用,特邀信息员、宣传员的骨干作用,聚焦政治高度、政协履职、政协委员、上级联系四个层面,坚持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有益、言之有时四个标准,健全融合共享、培训学习、考评激励、服务保障四个机制,推动工作出新出彩。要实现新跨越,在保证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的同时,实现在全省有声音、全市有影响、全县共发展的强势和矩阵,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