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以更强担当聚焦全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3月14日上午,莒南县政协召开“聚共识、固团结、勇担当、争一流”委员主题活动动员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5463.JPG

IMG_5388.JPG


  赵洁指出,开展主题活动是服务全县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委员能力的重要途径。各位委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活动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自觉性。

  赵洁强调,要严格标准、把握关键,抓实大学习、大调研这个基础,突出大宣传、大联系这个重点,把握大协商、大监督这个主业,扎实推进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实督导考核,广泛宣传引导,全力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干出政协新样子,展现委员新形象,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传达了黄慧林书记关于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的指示和主题活动实施意见,部分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界别和委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副县长朱礼珂、副县长郑军就全域乡村振兴、工业强县内容作专题讲座。

  县领导程凯、王明晓、崔建明、李先军参加会议。

(文字主要来源:莒南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