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县委部署要求,2月8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978c398da263493fc43eaf0cd76266f.jpg

会上,赵洁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坦诚相见,紧扣会议主题,严格对标对表,查摆问题从严从实,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

IMG_4045.JPG

赵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上作表率,自觉认领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政协高质量发展。要在扎实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效能。要在持续转变作风上作表率,严格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