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十一届县政协第12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重要会议精神、参加重要活动情况;研究了十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意见;研究通过了对镇街、部门2022年度政协工作考核和人事事项。最后,赵洁对县政协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206221601.png

     赵洁强调,一要把握节奏,紧跟中心。要紧紧跟牢县委县政府快节奏、高要求的工作标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二要精准谋划,做好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主体作用和代表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政协怎么干”这一重要课题,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充分发挥政协凝心聚力的专门作用。三要提质增效,再创佳绩。聚焦中心大局,紧盯民生实事,精准遴选协商议题,增强履职便利度,提升协商工作质效,切实拿出让县委县政府和干部群众共鸣的建言成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后,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对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山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