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十一届县政协第10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出席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10次1.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重要会议、重要活动情况;通报了市政协十六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着力打造“宜居”莒南的建议案》,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三季度优秀政协委员评选和对镇街、县直部门的考核指标细则;研究了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最后,赵洁对县政协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洁强调,一要严谨细致做好各次会议筹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有力有效的举措,加强协同联动、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精细做好各次会议的文稿起草、会务组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各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实保障。二要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保持定力、勇于担责,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有条不紊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提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任务,抓好今年工作收官冲刺,科学精准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重点协商课题的研究谋划,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