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莒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桃源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黄慧林、赵洁、程凯、李贵续、王明晓、崔建明、张翠芳、李先军、曾燕、莫元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厉伟、武玉生等中共莒南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在职的正县级领导干部;十一届县政协委员中的县级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IMG_3796.JPG

  闭幕大会由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主持,表决通过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政协十一届莒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赵洁在闭幕大会上指出,政协第十一届莒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莒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与会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莒南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县委对这次大会高度重视,开幕会上,县委书记、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慧林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县政协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IMG_3805.JPG

赵洁指出,黄慧书记、厉伟县长等县领导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深入沟通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听取并讨论了厉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委员们聚焦事关“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建设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和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会议开得务实高效、圆满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赵洁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一届县政协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扛牢政治担当围绕中心献良策,始终扛牢发展担当凝心聚力筑同心始终扛牢聚识担当与时俱进强本领,始终扛牢使命担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履职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中再展风采再立新功

IMG_3844.JPG

赵洁最后说,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和衷共济,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莒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