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十一届县政协第11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0b1f3de44880f4037e258a4429d286ee.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参加全县重要会议、重要活动情况,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县政协四次常委会、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县政协2022年度表彰会议日程、表彰决定,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民生联组委员讨论方案,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征求意见稿,十一届县政协提案“育提立办评”制度体系和有关人事事项。最后,赵洁对县政协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6b443c97f141726c5a53992bedfbb5f.jpg

      赵洁强调,要着力开好十一届县政协四次常委会议,按照既定任务,尽职尽责,严密配合,抓好工作落实。要全面保证十一届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保证认真筹备,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就会场安排、文稿材料等事项逐步对接落实,积极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工作对接,筹备好疫情当下分组研讨和场次安排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方位、高水平把工作想周全、做扎实,全力确保十一届二次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