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莒南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32206f1eb224cc57cf7a92b43a2b6867.jpg

      会议协商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莒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一届莒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政协第十一届莒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十一届莒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政协第十一届莒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和有关人事事项。

9bd16dcacc1039d2b37fe2faf41d1921.jpg

      赵洁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筹备开好会议上来,把智慧和行动汇聚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坚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政治担当,集中精力,集中全力筹备召开好这次大会。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政协委员要带头议政建言、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好示范,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要精心筹备会议,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扎实做好筹备服务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肃会风会纪,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树好形象,带头开好会议,齐心协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振超应邀到会就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进行解读说明,县政协副主席李贵续、王明晓、崔建明、张翠芳、李先军、曾燕,秘书长莫元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