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2888269758bca496994a1728c319528e.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通报学习了市两会会议精神、参加重要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报告、关于中共莒南县政协党组加强县政协委员队伍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赵洁对县政协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7279fb996039506291923948bed5df1.jpg

     赵洁指出,要全力以赴筹备好十一届二次会议工作,绷紧思想之弦,认真摸排梳理,把握时间节点,着力做好文字材料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各小组领导要充分发挥牵头管总作用,积极靠前指挥,抓好统筹调度,加强小组配合,努力完善好会议冲刺阶段工作。要抓实理论武装,强化理论武装先行,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要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坚持团结一心,统筹兼顾,做到忙而有序,着力保证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联系实际以专业素养、精深思维务虚谋划,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作出新的贡献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