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莒南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赵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着力打造“宜居”莒南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IMG_2536.JPG

赵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IMG_2526.JPG

赵洁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学深悟透中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站位学出坚定信仰,融会贯通学出理论自觉,立足职能学出使命担当,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和具体举措。二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在履职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协商平台搭建好,把协商参与拓展好,把协商成果转化好,通过制度设计、规范标准、程序运行,充分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三要细照笃行、担当实干,在提质增效中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收尾,及早谋划明年思路举措,统筹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李贵续、王明晓、崔建明、张翠芳、李先军、曾燕,秘书长莫元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