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上午,莒南县政协第十一届政协企业家联谊会暨县政协智库成立大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程凯、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明晓,县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莫元宗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郑军出席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建明主持会议。

智库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莒南县政协企业家联谊会章程》(草案)《政协莒南县委员会智库管理办法》(试行);选举了县政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宣读了智库成员名单;为企业家联谊会、智库分别颁发了证书、聘书;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何中余、智库主任委员张波英作了表态发言;最后,赵洁作了讲话。

智库2.jpg

赵洁指出,莒南县第十一届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和县政协智库的成立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县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和政协智库,是县政协发挥制度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也是促进政协委员企业和我县民营经济联动共赢、协同发展的有力举措。

赵洁强调,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切实增强助力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充分认识成立县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和建设“政协智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是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彰显政协制度优势的重要路径,是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把握重点,精准履职,全力争当引领发展的标兵示范。事业发展要好,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主动服务全县大局;履职尽责要优,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独特优势,为助推莒南经济发展、顺应群众期盼聚众智、谋良策;社会形象要佳,强化社会责任,发扬优良传统,以自身行为引领社会良好风尚。要加强协同,强化保障,不断健全赋能发展的机制保障。企业家联谊会政协智库县政协机关协同配合,健全规章制度,加强运作管理、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搭建平台,开展深度研究,加快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