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带领调研组聚焦“建设全域供销示范区,擦亮‘莒南好例’品牌”工作开展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李贵续、张翠芳、曾燕,秘书长莫元宗,机关委室主任,部分县政协委员及县政协智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郑军,县供销联社、大店镇、筵宾镇及岭泉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1.jpg

2.jpg

3.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供销流通综合体、岭泉镇富家土地股份合作社、筵宾供销综合体、大店镇花园综合服务社4个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县供销联社汇报了“全域供销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农商银行等协商参与部门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委员聚焦协商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郑军通报了我县全域供销示范区工作情况,并作了部署要求。最后,赵洁作了讲话。

4.jpg

5.jpg

赵洁对我县建设全域供销示范区,擦亮“莒南好例”品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强化“高站位”的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拓展“高水平”的推进路径,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探索推进社会化服务,积极用好金融杠杆,着力构建覆盖全程、综合配套、便捷高效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三要完善“高标准”的流通体系,做强做实县乡村三级流通服务网络,助力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四要汇聚“高质量”的发展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协调领导小组作用,加大成功范例的宣传力度,为建设全域供销示范区、擦亮“莒南好例”品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