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11月21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工会开展“践行二十大 争先我奋勇”健步行活动,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IMG_1314.JPG

      夕阳西斜,微风送爽,沐浴着丝丝缕缕的金光,健步行活动在相邸水库沿线正式开始。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带头参赛、全程参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你追我赶,都完成了既定的健走路程,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的和美理念,展现出了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1337.JPG

IMG_1404.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还参观了相邸水库工程设施,集中观看了相邸水库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健步行活动,进一步提振了机关干部的精神状态,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活跃了工作氛围,增进了交流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活力和热情,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不竭动力,助推政协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