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日上午,县政协中共、共青团、工会、妇联界别组织部分委员开展联组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建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bcb36cd2a8d9fbfb72178dad4345bbb.jpg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委员立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崔建明作了讲话。

d68c6f307818d03eb2f2a7715d3bb5f.jpg

崔建明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发挥优势、彰显作用,强化界别意识,搭建履职平台,健全工作机制,推动界别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协商议政活动,持续擦亮“有事多商量”协商品牌,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会前,活动组一行观摩了洙边镇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新华书店旧址和临沂济生春茶业有限公司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