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上午,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主持学习活动。

1.jpg

赵洁强调,一要在深入系统学习中抓落实,统筹抓好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集中学,机关干部专题学,镇街界别分组学等方式开展学习活动。二要在聚焦主责主业中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平台搭建上和机制配套上再下功夫,为下一步着力打造“莒识共商”品牌提供制度保障。三要在坚持守正创新中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握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让履职活力强起来。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推动县政协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2.jpg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葛慧君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全市政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班精神。

副主席李贵续、王明晓、崔建明、张翠芳、曾燕,秘书长莫元宗,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