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基层政协工作提档升级,进一步发挥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优势,9月28日,板泉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学习调研活动。

1.jpg

2.jpg

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王聪聪传达了县“书香政协”暨“学理论、悟伟力、迎盛会、齐奋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板泉镇“书香政协”品牌创建的工作思路,对政协季度考核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对近段时间内政协的主要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王聪聪对“莒南政协”APP的安装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社情民意撰写的重要性、政协活动工作开展的必要性进行了进一步阐述。

4.jpg

3.jpg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学习培训当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理论等知识,为促进党政科学民主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做到心中有责、强化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协商建言,强化引领示范,充分展现新时代委员新风采。

5.jpg

6.jpg

会后委员们来到临沂凯恩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状况及目标愿景的汇报,并就企业继续抓好创新能力、研发投入,提高品牌影响力、核心竞争力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共商发展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