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上午,十一届县政协第7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县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打造“宜业”莒南开展界别协商的筹备情况;研究了各专委会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和读书群;审议通过了创新委员分级分类考评使用方案;审议通过了第三季度对镇街、界别的考核办法。最后,赵洁对县政协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6855.JPG

赵洁强调,今年下半年,要抓好工作落实,严实作风,压实责任,助推各项工作出成绩、有亮点、提位次。要在做实委员服务管理上下功夫。坚持以委员为主体,以创新考核制度、搭建履职平台、丰富履职形式等为主要切入点,不断增强委员履职服务保障,强化委员考核管理,着力激发委员履职活力。要在打造协商特色品牌上下功夫。根据省、市政协“有事多商量”品牌建设的有关要求,立足莒南实际,强化资源共享,创新协商载体,活化协商形式,拓展协商渠道,开展“板凳协商”“庭院协商”等小微协商,聚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基层协商品牌,更好发挥政协制度效能,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