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秀学,1966年11月出生,十一届县政协常委,现任莒南春园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厂经理,临沂新红嫂协会秘书长,先后获得临沂市三八红旗手、莒南县“五一劳动奖章”、临沂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等荣誉称号。

担使命,履职尽责勇担当。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政协常委的责任,持续学习政治思想理论,提升理论认知和实践水平,在加强学习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培训学习、视察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广泛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目前,已撰写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3篇,提交《关于畅通企业物流货运通道的建议 》提案1篇,积极为党委政府工作献计出力。

webwxgetmsgimg1.jpg

竞千帆,商海搏击展风采。大学毕业后,先后在县肉联厂、春园肉制品厂工作,主要负责产品开发和质量检验。下岗后,她不等不靠,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和以前的工作经验,创立山东省莒南春园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厂。经营过程中,始终秉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依法经营,照章纳税,公平竞争,信守承诺,用过硬的质量和诚信的服务赢得市场的一致认可,在“防疫情 稳经济 保安全”中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产品先后获得“好品山东”,临沂市“我最喜爱的巾帼好产品”、省旅游产品金奖等荣誉称号。

webwxgetmsgimg2.jpg

守初心,情系父老献赤诚。“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创业成功后,她不忘初心,自觉扛起委员企业的社会责任,参加“和风”志愿服务队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每逢节日,都会带着火腿肠和米面等生活用品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走访贫困学生家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先后到十字路街道滨海社区、坊前镇西甘霖村等10余个村居,主动捐款捐物累计6万余元,以实际行动筑牢防线。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在相沟镇永安村安装路灯70余盏,在坊前镇赵家村投资40余万元,修建硬化田间路1条,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55918bbd5608d2e415513eeb1ec98e6.jpg